良老师没睡觉(看置顶简介pls)

穆不良。在做秦时明月/圣斗士的饭。做什么嗑什么。头像是朋友画给我的线条小人。请不要盗。
卫聂/卫莲非常雷。不吃雷区安利,不想看到任何对家,见了会拉黑。

tx:2287360164

[秦时明月]卫良-情话

*现代pa.

*ooc有,私设有。

人的脸上有四十三块肌肉,可以组合出一万种表情,我怎能做到不动声色地看向你?

                        ――《听你的》

拾贰.

上午九点十分,卫庄再次醒来。他起身打开房门,安静的没有一丁点动静。他有点搞不明白自己到底在期待什么。他抓了抓头发,换衣洗漱,理好自己的头发。

张良还是给他准备了早餐,保温杯里是温热的浓茶。卫庄下意识扣了扣桌面,坐下来吃他的早餐。

下午二点十分。

卫庄面对着自己的稿纸和钢笔,一丁点的灵感都没有。他似乎到了创作的瓶颈期,这是卫庄最讨厌的事情之一。他给自己泡了杯咖啡,将纸笔都推去一边。他得多看看书,或者其他什么都市传说,这些东西常会给他一点灵感。

下午五点整。

电子闹铃响起。他定的这个闹钟,本是想提醒自己去洗澡的。卫庄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桌上睡了,他昨天通宵,今早堪堪入眠时还做了个噩梦。白纸书页被他压出一个褶皱,向里翘着。卫庄有些不耐烦的伸手压了几下,就放弃了这个动作。咖啡剩了底,粘在杯子里。

烦躁。

晚上七点半。

卫庄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他不知道自己该吃点什么,他也不饿。张良不在的时候,倒是赤练会帮着点外卖,有了张良,他基本上每天都是在吃张良做的东西。卫庄靠在书房椅子的椅背上,香烟的烟蒂有些长了。

手机来电的铃声撞破沉寂的空气。卫庄如梦初醒般的,手里夹着的烟烟蒂掉了一桌子。

“喂?”

他摁灭烟屁股,确认了两三次来电人的名字。

“卫先生。”

“帮我、开下门。我忘记拿钥匙了,敲门也没人......喂?”

“卫先生?”

卫庄早就把手机丢下,迅速的从楼上下去,一把拉开公寓房间的大门。

张良穿着连帽衫,背着黑色的双肩背包,鼻尖通红,手上拎着楼下便利店的塑料袋,像是在路灯下等待收留的小动物。

卫庄侧身放他进来,伸手接过张良的塑料袋。里面塞了两盒元宵,一盒芝麻,一盒花生。

“没来得及去超市,人太多了。”

张良将背包放在鞋柜上,脱了外套挂在衣架上。将自己的手贴在卫庄的脸颊上。卫庄还没反应过来张良要做什么的时候,身体却早因为张良手上的凉意而产生了反应。他猛地一颤,随即伸手捉住了张良的手腕。

“你几岁了?”

张良笑了几声,他拖着拖鞋倒在沙发上,长出了口气,张嘴打了个哈气,向卫庄投去了一个求救似的眼神。卫庄不太明白他为什么赶死赶活的从邻省回来,地铁在今晚七点就已经停了。放在平常——张良可能会抱着他那个团子一样的弟弟坐在电视机前头,看元旦联欢晚会来打发时间。

卫庄将汤圆丢进锅里,他不是全然不会做饭,至少把生的煮熟他还是会。他对张良的出现,在表面上并未流露出特别的惊讶,实际上,他有点窃喜。

张良将头发散下来,伸手按摩他自己的头皮。如果不是张勇打电话给他,他真没打算回去。他是个很容易晕车的人,坐长途汽车或者是高铁,他都会觉得自己的胃袋被人扯来扯去。他父母明天又要出去,订票偏偏没有张良那份,他与其一个人呆着,不如尽快回来陪陪卫庄。

“会嫌我吵吗。”

卫庄搅动着锅里的汤圆,闷声摇了摇头。张良起身倒坐在沙发上,两手交叠放在沙发背上,他看着卫庄站在灶台前,将背对着他,就忽然有了问隔壁雪女小姐借一件儿兔子围裙的心思。

“吃午饭了吗?”

“没有。”

卫庄将汤勺架在了勺架上,他看了看表,再过会儿就能迎来他的晚餐。

张良将脑袋埋进双臂,卫庄比他想的要随意的多,尤其是在这种事上。

“要吃午饭。对胃不好。”

“好。”

卫庄定定的应下来,伸手抚顺张良有些翘起的发,俯身在人额角落下一吻。

他们相处了大半年,或许很久之前就被对方吸引了目光,却又畏畏缩缩的,生怕吓到对方,都怕扯破了脸皮,连个喜欢的归宿都无法得到。

——这还真要感谢编辑小姐。

张良的双手早就恢复了温度,他咬着嘴里柔软的糯米,用肩顶了顶卫庄,唇角是芝麻馅儿的甜味。他用着极撩人的声线说了声“谢谢”。

“下次再这么跟我说话,我会觉得你是在勾引我。”

卫庄没什么表情,心里有些慌了。张良咳了几声,缩了缩肩。

的确有点不太正经了。


——

其实这跟十一章是一起的。就是太长了,我干脆分开写。没什么特别的影响。
欢迎加入今天的穆不良没有咕咕,群聊号码:723263934

是我的群聊↑。内容集中卫良/非良/我的原创。ky一概丢出去。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