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老师没睡觉(看置顶简介pls)

穆不良。在做秦时明月/圣斗士的饭。做什么嗑什么。头像是朋友画给我的线条小人。请不要盗。
卫聂/卫莲非常雷。不吃雷区安利,不想看到任何对家,见了会拉黑。

tx:2287360164

[秦时明月]卫良-情话

*现代pa.

*私设有,ooc有。

想要每天醒来,迎着阳光,在你的脸上勾勒轮廓,从额头,鼻子,到你的嘴唇,还想轻轻地抚摸你的喉结和锁骨,沉睡中的你啊,性感又迷人。

                                 ——微博

贰拾陆.

“是的。”

老板娘没有一点掩盖的意思。她用小刀剥开芒果,又切成丁倒进盘子。这家旅店的声音说不上坏,但也说不上多好。这里距离沙滩更远点,也有人住,只是不像沙滩附近的地方那么抢手,因此,他们有足够的时间闲聊。

卫庄在房间里洗澡,留了张良在楼下。

“你呢?”

老板娘将果叉递给张良,调侃似的问道。张良故作沉思的拖长尾音“嗯” 了一声,手里用果叉叉着芒果往嘴里送过去。

“许是喜欢的吧。”

“不,你肯定喜欢他。”

这大概是女性所谓的第六感。——就算是平常也很少有两个大男人单独出来旅行的,她自认为见过不少的人了。

“一眼就能看出来了。”

对待张良的态度、动作、语气,这跟她认识的卫庄大庭相径。

“他的眼神对别人来说可是很糟糕的。”

老板娘补了一句。

“...他没那么凶吧?”

“...眼神或许是有些。”

卫庄是个很酷的人。韩非是在酩酊大醉摇摇摆摆的时候这样评论卫庄的。卫庄是很酷,还有点独行侠的味道。

“他初中时就有抽烟的毛病,坐在班里光明正大的抽。”

老板娘的丈夫从柜台后的房间出来,挨着老板娘坐下,对那些前尘往事很感兴趣的样子。卫庄偶尔会提一下自己当年的事,但每当张良想要往深入问的时候,卫庄会非常微妙的避开。所以,老板娘一遍讲,张良一边拖着下巴听评书似的听。

卫庄洗完澡下楼来寻张良上去,看见三个人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呆在大厅。张良背对着卫庄,对面坐着老板娘。老板娘一见卫庄下来,立刻噤了声。

他正好听见老板娘说到自己抽烟被班主任撞见的事,这算是他很糗的事了。

“喔。没事,我不讨厌他抽烟。”

张良低着眼,他转过身,就抬眼过去看向卫庄,眉眼间尽是笑。

“只要他不把自己抽出问题来。”

他的表情没什么变化,只是声音压得很低,就像是谍战片里的笑面虎。

卫庄的头发吹的半干,发顶却略有点蓬松的样子。

“你会笑不出来的。”

卫庄扯扯嘴角,张良抿唇看着他,两肩微微耸起,白色的T恤衫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卫庄在台阶上往下看,张良就抬着脑袋跟他对视。

老板娘和她的丈夫看看卫庄,又看看张良。他们不知道能说什么,看戏似的。张良起身往卫庄那边走,马尾在脑后左摇右晃。

旅馆不算大,有点儿像农家乐。三层的小楼,只有不到十间房。三层上面的平台种了点儿花和蔬菜。

“这样过似乎也不错。”

张良跟在卫庄身后,小声的念叨。

“你喜欢?”

卫庄发问。

“嗯。”

张良轻声应着。卫庄在楼梯上面停下,张良就稍微错开身子,在他身边站定。卫庄捏捏张良的马尾,俯身亲吻他的耳后。楼梯间最多只看卫庄的腰身向张良那边侧,张良被这亲吻惊了一下,他眨眨眼看着卫庄。

“痒...。”

张良伸手捂了耳朵,没有反感。卫庄能在外面对他做个这样亲昵的动作,着实意外。

“对比家里,你更喜欢哪儿?”

卫庄又发问。他看着张良,异常认真。两个人拐入走廊,卫庄伸手在口袋路摸索房门钥匙。他也是第一次来这里,海边的生活节奏很慢,卫庄也没什么写稿子的心思,哪怕这里的环境非常合适。

他竟然也会有点虚度光阴的想法。

“嗯——我喜欢能安稳生活的地方。”

张良在床上坐下,慵懒的伸了个懒腰。他们的房间正处三楼中部,能看见海面,也能稍稍闻见海风的味道。

“我以为你会说。”

——只要有你在就好。

这听起来有点傻。但类似这样的言语,卫庄还是有点期待的。他不知道这算不算是自己简单的欲求。

“...我可不会说。”

张良寻思着。

“‘只要有你在我身边的话就喜欢’这样的话。”

张良觉得有点矫情。他的确是喜欢卫庄,真真切切。但如果他们分手了——这样的话就是幼稚且天真的,当然,这是要看“情况”的。

“那我们还真是默契。”

卫庄有时还是很有意思的。张良笑了笑。

“先生,我喜欢你。”

张良捏起床单一角握在手里揉捏。他没看卫庄,目光落在窗外,语气跟开玩笑一样,望向海滩的眼中很亮。卫庄用额头碰了碰张良的额,随后迅速起身整了整行李箱。这没什么非常的含义,但他就是想说。

放在不怎么严肃的情况下,这句话似乎能更容易说得出口。

“...”

卫庄不知该回应什么。他把自己包里的笔记本电脑放在床头柜上,张良坐在床上发呆。

小房间打扫的很干净,两人窗,一张桌子,电视,空调,浴室。

时间还早。

张良和卫庄的衣物放在同一个大号行李箱中,行李箱放在电视柜旁边。他放好东西,回头看着已盘腿坐在床上安稳看手机的张良。

“晚上留在这儿吃吗?”

卫庄试图找点儿什么话题。张良颔首,弯着眸子答应了。

一时的沉寂。

卫庄放弃了那台笔记本电脑,坐在张良旁边看他刷空间动态。张良耳边的发丝被吹的一上一下,卫庄全当是吹着玩儿了。

“...先生,你皮这一下很开心吗?”

张良瞅着他,撇了撇嘴角。

TBC.

——
我错了)。
现在看什么都觉得有点糟糕。转折和描写都很僵硬,像是疯狂对词的结果。如果有什么建议请一定告诉我鸭!!

评论(1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