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老师没睡觉(看置顶简介pls)

穆不良。在做秦时明月/圣斗士的饭。做什么嗑什么。头像是朋友画给我的线条小人。请不要盗。
卫聂/卫莲非常雷。不吃雷区安利,不想看到任何对家,见了会拉黑。

tx:2287360164

一份乱七八糟的置顶。

这儿穆不良。是个破烂写东西的。

目前只吃卫良。 尤其是卫聂跟卫莲是我的雷区。抄我梗用我梗必死。不动脑子磕你🐴cp。

最近在搞圣斗士米妙/撒妙。lc浓度是米雅/马雅和一些卡笛。本人并不是很推主角代。再编一下目前在推雅柏菲卡,🐟家饭CP吃的比较杂。

有严重的cp洁癖。

做卫良饭的时候不看别家的粮。我一个人产着很开心。除非对家来我脑子恶心我了。

不要在我的文章底下堆你自己的言论,我玻璃心,我看不进去。要么夸我,要么夸我cp。你自己对cp的想法不要往我这里堆,你自己的目标也不要在我这堆。堆没个屁用,动笔他妈的写。

如果撞梗或者是突然有很大的相同点的话我不太擅长处理,希望不会发生在我或者是发生在我跟别的太太身上。另外原创的部分同样如此。☜但是我思想比较简单,不管写什么大概想不出来什么好的剧情。

(...)求生欲极强。如果在之后有了撞梗或者莫名其妙大面积相同的事(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到时候再看).......

↑什么乱七八糟的)。求生欲吗(...) 大概就这么多了。如果有别的大概就堆在评论区?

💡
         约稿功能开放。

业务范围是人设定制/oc同人,合作出设也行我缺钱。

恋爱/剧情65-70r/k喜欢的设定可以刀。详细可以小窗,我tx在个人简介。

敲门砖是天造地设。我忘了答案是啥反正输天造地设就对了。

评论(5)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