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老师没睡觉(看置顶简介pls)

穆不良。在做秦时明月/圣斗士的饭。做什么嗑什么。头像是朋友画给我的线条小人。请不要盗。
卫聂/卫莲非常雷。不吃雷区安利,不想看到任何对家,见了会拉黑。

tx:2287360164

[秦时明月]卫良-情话

*现代pa.

*私设有,ooc有。

就算你和我之间有着一百条鸿沟,只要你肯,我就过来,想尽办法的靠近你。 如果不肯,那就会有一百零一条,一百零二条,或者一千条。

                      ——情话墙。

贰拾.

“卫先生,你的黑眼圈很重。”

“我知道。”

卫庄结束了他今年第一份小说稿。已经是夏初了,他的短篇小说非常顺利,在昨天经历了要命的截稿日。张良给他泡了杯咖啡,卫庄只要熬夜,黑眼圈就会很快的出现,不知道算不算是种特殊体质。

唯独在截稿日的时候,张良没办法阻止他熬夜。

张良伸了伸手,又迅速的放了下来。他突然对卫庄发顶的触感很感兴趣,可有句俗话是,老虎脑袋摸不得。——他看起来很累。对于作息规律的人来说,通宵是件很可怕的事。

卫庄觉得自己下一秒只要闭上眼就能睡着。

“喏,膝盖借你用用?”

张良在卫庄旁边坐下。卫庄看了他几眼,没有依着他的意思,他把张良揪的更近些,然后将脸埋入恋人的肩窝。

“...痒。”

张良动了动身子想给自己换个舒服点的姿势,他缩了缩肩膀,还是抬手试探性的拍拍卫庄的后脑。——柔软的发。卫庄没什么反应,张良便放心大胆的,把手搁在卫庄的脖颈上。卫庄反手拧了一把张良的腰际。

“我刚刚可没说让你动我脖子。”

张良下意识的闪了闪,将腰线崩的很直。他的腰是敏感区之一,卫庄知道。

“是先生先把我当做充电工具的。”

下午两点半。

张良觉得自己要完蛋了。他有点饿,肩膀有点麻,胸口还有点堵。卫庄压着他将近三个小时——张良想把他给叫醒,但他又不太想这么做。

...像个小孩儿。

很近。

张良用侧颊蹭蹭卫庄的发,有股薄荷的味道。

卫庄并不是张良的第一个恋人。张良在此之前也是有过恋爱经历的。他很早就发现自己的性/向或许有些问题,交往的人有男性,也有女性。小心翼翼维持地,非常易碎的恋爱关系。

分手的理由整整齐齐,性格不合,没有共同话题,还有其他等等。总之是要分手。张良低头看着卫庄的耳朵尖儿,他同卫庄也没什么话题,但至少有日常可以聊聊,不算是没话少。

他们的恋爱速度或许有些过快了。

张良垂眼看着伏在自己肩窝的人,他有点担心分手这件事了。

“哈——”

他打了个哈气,有点困。这家伙该醒了,张良想着。旧公寓墙上的挂钟放慢了速度转动,张良阖眼休息,却就这样睡了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是因为卫庄动了,距离张良上一一次看表只过去了将近二十分钟。

卫庄的表情比起困的时候崩的没有那么紧了,大概是因为刚睡醒的缘故吧。他扶着自己的脖子拧了拧,发出清脆的响声。——这个动作有点像黑社会的打手。虽然只是睡姿错误的问题。

“...你可以回房再睡会儿的。”

张良前胸的压迫感一下消失,他深吸了两口气,做起来也松了松筋骨,接连打了两个喷嚏。

希望不是着凉的预兆。

张良站起身伸了个懒腰,卫庄自顾自的给自己又续了杯咖啡,没有再睡一觉的意思。咖啡只加少量的糖,卫庄似乎非常喜欢这样的搭配。张良不喜欢这样的苦味,比起咖啡,他可能更喜欢喝奶茶或者果茶。

“想想晚饭要吃什么?”

张良整了整卫衣的下摆,散在肩上的发丝向上卷起,卫庄便伸手帮他再顺下去,之后干脆搭在他肩上。张良理所应当的用目光欣赏了一下卫庄的手背。

相比较女性而言,男性的手通常都要宽大些。张良的父母总说他那双手生的漂亮,女性的纤长却又不失男性该有的特征,如果当时有条件,他可能还会学点乐器。而卫庄那双手大的出奇,有力,至少比张良要大上一圈。不过他那个个头就已经很突出了,再没双大点的手反而奇怪。

“暂时还不饿。”

卫庄面部的轮廓陷在热咖啡的氤氲水汽中,有些模糊,没了棱角,看上去倒比平时温柔些。张良侧了侧身子,歪过脑袋后鼻尖正好触到卫庄手腕上方的部分。

“如果在晚饭之前回答‘随便’的话我可能要打人喔。”

卫庄看看张良,他眨眨眼很认真的思考了一阵,实在不知道能提出什么。之前张良不在身边,要么定外卖,同一家同一口味,要么就不吃,纯当给自己减脂。有张良之后,就基本上不用担心“要吃什么”这样的问题了。

“...不知道怎么吃那就出去。”

张良自然的应下来,他并不是什么样式都会做,手上那几个花样翻来覆去玩儿完了,也就没什么可以用的了。

卫庄垂下眼看着自己的恋人,在近一年的时间似乎都是对方在付出。他会分担一般的家务工作,毕竟卫庄又不是生活白痴,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可他又常常会有这样的感觉,他好像并未在这场恋爱中付出什么。

——鸿沟。

不得。卫庄放下了手,端着马克杯坐回了沙发上。

张良自认为心细若尘,至少这段时间的相处,他能摸清楚卫庄的性格大概是怎样的。他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卫庄不擅长应付感情,他不迟钝,但又太认真。

“想什么呢。”

卫庄看着张良站在客厅发愣,那眼神像是睡着了的兔子。

“喔。我在想晚上要吃什么。”

绕了一圈,还是逃不开这个问题。他跟卫庄在一起快一年了,步伐是有些快。张良又看看卫庄,这要是哪天分手了,双方恐怕都非常难办。

这的确不是初恋。也清楚或许因为这次的恋爱需要他们做出更多的改变,不是因为他们是同性,而是很简单的不想分开。

不敢提未来,但至少现在如此。

TBC.
——

出了1点点事故。重发一下。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