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老师没睡觉(看置顶简介pls)

穆不良。在做秦时明月/圣斗士的饭。做什么嗑什么。头像是朋友画给我的线条小人。请不要盗。
卫聂/卫莲非常雷。不吃雷区安利,不想看到任何对家,见了会拉黑。

tx:2287360164

[秦时明月]卫良-情话

*现代pa.

*ooc有。私设有。

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王小波

Ⅹ.

不该让张良去送的。

卫庄一瞬觉得有些慌了。他跟编辑小姐共事那么久,早该知道她不是个很能管住嘴巴的人。

“...我?!”

张良愣在电梯间,声音不自主的放大。他一直以为,编辑小姐是喝醉了,对他来了句无心的调侃。对方一本正经再说的时候,张良反而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不自主的想了想卫庄的那张脸。

“对,就你。没关系没关系,我们都不在意他是个什么性向。”

编辑小姐豪爽的在张良肩上猛拍几下,又弯腰自顾自的解锁小黄车。

“他昨天晚上很严肃的这样说,酒后吐真言嘛。”

张良也弯腰用手机去扫二维码,他指尖有点稣,整个人似乎都收紧了。

“也有可能是胡言啊。”

“不不,他从没喝醉过。我敢保证他是很清醒的。”

如果不是他们那群人追着问,卫庄要自己说还不知道要多久之后。编辑小姐竖起自己的左手食指放在脑袋左侧,做出避雷针状。她虽然不太了解卫庄私下里的生活,但对于卫庄的性格,编辑小姐敢说自己算是了解的那个。

喜欢我吗?

张良抿唇不语。他觉得自己的提问正在极速攀升,心脏跳动的频率堪比卫庄写稿子时按键盘的速度。他将脸埋入自己的围巾,实在想不通卫庄为什么会喜欢他。

“你送我到地铁口就好啦,那家伙肯定还等着你回去呢。”

——岩井俊二《情书》中,那句情话的下半句。

张良没做回应,踩着脚蹬跟着编辑小姐并排向前。

——“可能是因为我喜欢他,才这么觉得吧。”

卫庄又点了支烟,好看的唇抿成一条弧度,两指夹着烟,烟蒂慢慢变长,他将其抖进烟灰缸,避免了裤子被烫出一个窟窿的餐具。

我喜欢他。喜欢。

晚上十点整。

对面的广场放起了圣诞歌,卫庄这才意识到今天是圣诞节。——再给荆天明开门之后,他转身就回了房间。他不喜欢荆天明,荆天明也不喜欢他。

晚上十点二十分。

张良推开厚实的防盗门,卫庄依旧坐在沙发上,两个人一时间有些尴尬。

“张良。”

“..哎!”

卫庄先开口,张良拿着手机坐在单人沙发上,听见卫庄的声音后迅速的抬起了头,目光相当认真。毕竟他本身就没在认真看手机,但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光是想到卫庄,他就觉得有些羞。...脸皮倒是真的薄。可实际上卫庄脸皮也薄,但要是说厚,的确是厚的。

他的心脏又开始加速,空气粘稠的像是浓粥,煮了蜜枣。张良毫无自觉的站起身,挪到卫庄身边坐下。

我在期待什么?张良又将目光移开。他期待听见事实,可他又不太敢听。要说什么的话,可能是因为。

因为我也喜欢他吧。

张良脸上的表情有些微妙,他嘴角向上挑起,眉头却皱在一起。卫庄有点搞不明白他是开心还是难过,还是说其他什么。卫庄知道张良在等他开口,抬了手用有着厚茧的指去触碰张良的眉心。

“我——”

他也觉着有点难堪了。刚抽完烟的嗓音实在不好听。至少卫庄是这么认为的。“我”字的后半音被他吞了回去,手垂了下来。他清了清嗓子,极慎重的——

“我喜欢你。”

他说话是方式和以往一样生硬,要是放在别人身上,张良或许都会觉得这是真心话大冒险里的惩罚游戏。

可他开心的快要疯掉了。埋了脑袋伸手掩住唇角的笑意。他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了卫庄,反应过来就是现在了。他本以为情或爱是不入卫庄的眼的,现在看来是他自己侥幸了,讨得他这一心。

卫庄很耐心的等待张良的回答看他眉眼如同天上白玉京,唇角的笑又如水波氤氲。

“卫先生。”

张良轻声细语的,一手撑住沙发柔软的坐垫,一面倾身靠近卫庄。长发在颈后的衣领处蜷曲,客厅吊灯柔和的暖光在他发上铺开一层厚厚的暖意。

这是张良第一次向卫庄索求,他向他索求了一个吻。

这并不是个多美好的吻。蛮横,充斥着烟草的味道。张良眼里蒙着水汽,纤长的睫羽不断颤动。他揪着卫庄衬衫的袖口,他有点想逃开,这个吻让他喘不过气。可他又的确溺在这个亲吻里。卫庄不打算放过他。他欺身上去将人压在沙发上,一手从下方绕过扣住张良的腰,另一首自下掀起张良的衣物,微凉的手抚上温热的肌肤。

张良清醒了点。他松开捏着卫庄衣袖的手,向下阻止了卫庄在他背上作怪。

于是那个吻结束了,张良伸了舌尖舔去唇上贴了的液体,呼吸颇不平稳。他不想现在就做。不 他想。但他还有理智在。

“别...”

卫庄垂眸看了他片刻,压下身子用侧颊蹭蹭张良的脖颈,一口温热的气喷在他脖间。许是把他吓着了。

张良伸臂软软搭住卫庄的腰,他本想再寻求个问,但觉得这方面。...他还是点到为止的好。

他觉得自己现在搂了只大猫,嗯——就是有点重。

“我喜欢你。”

卫庄听见张良以极小的声音如此说。他阖着眼,将头偏去了一边。

十二月二十五号。晚上十点五十五分。

圣诞节。

卫庄有些不知道怎么形容他现在的心情,但至少现在怀里拥着张良的成就感远远超过了写完一本几百万字的小说。他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给缠住了,卫庄实在没想到自己的情啊爱呀的会载在张良身上,但这样的情感是首次这样明显的出现。

他们不知道以后是否会出现比对方更合适自己的人,但就在此刻。

他只想去喜欢张良。或者说只爱他。

                                      TBC.

比起上一章他就明显很短了。二半夜码的估计错别字多。亲亲了解一下。卫良亲亲了解一下!这个俗气的结尾。...不是本人写的!

评论(8)

热度(45)